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气!气!气!

【错过了讨论,我道歉!!可是,我也不得不说,早上一起上课时为什么没和我讲中午有讨论呢?我并没有让你们等我的!!我11点钟就有排练到现在,中间一直没看过电话!如果不想和你们讨论,那天我就不在麦当劳等你们一给多小时了...明天和后天我都有排练。你们看你们什么时候有空出来讨论?】

是你说的(有什么事别撇在心里)
这是什么!!!你摆明就在不爽!?
这次的功课我们给机会你做~可是...结果被你搞到...
上次我们已经开始生气了!你一句话也没交代,就突然不见了!这是什么意识?
讨论???等???
这是算是什么!那你有没有想过每次我们等你呢?
那天???
那请问你有通知全部人吗?
我告诉你,我没接到你的电话通知,也没有收到你的一封信息!
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组员不合作啦~对吗?
希望我们这次我们可以一起合作的完成我们的这份功课~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