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+ yeap ming +

很快的...
时间的一分一秒一天又一天的过去....
一直到今天的10月14日(2:18am)...
你离开的我们2年5个月有14天...
可是你始终不能再回头忘我一眼...
我只要求一眼,不多只是那么的一眼,可是你却办不到~
我还是那么的想念以前的你...
想念你经常大电话给我...
想念你经常吹我回你信息...
想念你吵着要来找我的脾气....
想念你和我聊天说心事...
想念和你一起打球...
想念和你同桌吃东西...
以后~~~
这些永远都会在我面前消失了~~~
不会出现了...
因为我把唯一你给我的东西,我把它给弄坏了~
今天我感觉到你和我突然就这么简单的断了的弦...
再怎么接,音都不对...
就像树和叶,叶子离开了树再也属于地上的世界了---凋谢了~
但是...
你的笑容~
你的生气脸~
你的疯狂脸~
你的声音~
你的笑声~
永远都会储存在我脑海里~
永远...永远...永远不会忘记~~~
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你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